close
這盒餅早就啃光光了  XD
緣起是網路上面很多人都大推奕順軒喜餅
本公司又超愛訂購奕順軒的商品

狀元餅、黑糖麻薯、牛舌餅、牛軋糖..............等
下面就是我的小DC現醜囉...





試吃的是喜鵲系列的....有三大層





話說過年前,本公司團隊,訂購了奕順軒商品6000大洋
奕順軒的業務小倩  在這之前,還一直拼命寄送
牛軋糖試吃

基於訂購這麼多,我就大言不殘向業務要了一盒喜餅試吃  哈哈
但是拖了有點久才寄到,因為喜餅業務與其他商品不能一起出貨的

剛收到時超開心的,同事更開心,因為就要大吃一頓了.....

這是外盒,紅色的
但是我覺得質感跟依莎貝爾比起來的話差了一點
因為不是硬盒的,不過好大一盒,期待打開   .......




這是正面圖案,偏古典風



有三層唷...........看起來很澎湃 !!!!



第一層,是我最愛的狀元餅,還是網頁上面照片好看又好吃...............哈哈



我的小DC可是在午休時間,燈光昏暗下出動的............
不過照片暗暗的就姑且看吧!至少是真實呈現

狀元餅是我最喜歡的商品之一,每次必訂購,因為裡面肉脯.麻糬.紅土熟成蛋黃 合成一種難以說明之美好味道
百吃不厭,不甜也不鹹膩

可惜不是素食,我的麻吉Paggy就不能吃了....真抱歉!!





第二層 咖哩、鳳凰月、Q妹餅、芙蓉餅

咖哩與鳳凰月(鳳梨的),一切好,馬上搶光光   XD
Q妹餅與芙蓉餅因為是屬於酥皮的,所以就不切開啦
芙蓉餅內餡是綠豆,也是甜而不膩,好吃好吃.......












↑↑↑↑↑↑↑↑↑↑↑↑↑↑↑↑↑↑↑↑↑↑↑↑↑↑↑↑↑↑↑↑↑↑↑↑↑↑↑這是鳳梨口味的........



最後一層囉.....
有牛軋糖、牛舌餅、寒天果子(黑糖口味)
老實說,黑糖果子我不喜歡,因為有點硬




牛軋糖是招牌囉!我最愛抹茶    讚讚讚!!!










宜蘭牛舌餅是薄透爽口出名的...........
但是數量只有兩小盒,吃不夠啦~~~






附上喜餅DM


























最後訂購時,當然要找  業務  小倩囉......
店員編號100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ch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